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沪一女子被某航司永久拒载,起诉被驳回!细节公开

新闻坊 2024-03-11 07:22:43
    因未找到入境签证导致值机延误,一名乘客与工作人员发生争执甚至肢体冲突。

图片

    之后,这名乘客被国泰航空永久拒载。乘客认为自己的人格权受到侵害,还将国泰航空告上法庭。近日,上海市一中院就审理了这样一起案件。这究竟是怎么回事?

    2022年7月的一天,方女士带着女儿来到上海浦东机场,准备陪同女儿前往香港参加入学考试。然而办理值机手续时,因找不到入境签证,无法办理值机。在国泰航空工作人员的提示下,方女士从网上成功下载本人的入境签证,但女儿的入境签证仍无法下载。

图片

1 2 3 ... 5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