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赏樱佳期来临,上海地铁顾村公园站对5号口进站间歇性限流

澎湃新闻 2024-03-13 10:33:17

  2024年“上海樱花节”于3月11日至4月15日在上海顾村公园内举办,众多游客前来赏花游玩。

  3月12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地铁获悉,为确保活动顺利进行,为游客提供优质的服务,临近顾村公园的7号线、15号线顾村公园站将采取一系列保障措施,有序安全地迎接着赏樱客流的到来。具体举措如下:

  车站视客流情况,采取客流疏导。间歇性对顾村公园5号口进站进行限流,引导乘客从3号口、4号口、2号口分流进站。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