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被电诈“洗脑”,七旬老人转出全部积蓄还低价卖掉唯一房产

澎湃新闻 2024-03-14 10:02:54

  78岁老人不仅被“冒充公检法”的电诈人员骗走了全部积蓄,还低价卖掉了唯一的房产欲继续向对方转账,所幸被警方及时劝阻。

  近日,上海市公安局徐汇分局枫林路派出所接到一起诈骗预警,称辖区内有一老人疑似遭遇“冒充公检法类”诈骗。接到指令后,民警立即上门开展劝阻工作。但无论民警如何劝说,受害人刘女士就像着了魔一样,坚称自己从未被骗,并仍在和电诈分子通电话。

  民警上门劝阻时,刘女士还在和电诈分子通话。本文图片均为上海徐汇警方提供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