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S20外环隧道将大修:3月22日起全封闭施工,计划工期12个月

澎湃新闻 2024-03-15 10:08:10

  由上海城投公路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负责实施、隧道股份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负责施工的上海S20外环隧道大修工程将于2024年3月22日24时正式开展全封闭施工,计划工期为12个月。

  澎湃新闻记者从3月14日举行的S20外环隧道大修工程新闻通报会上获悉,此次S20外环隧道大修工程的实施,将全面提升隧道结构、路面、设施的整体安全水平,达到隧道设计服务寿命,为来往社会通行车辆提供更为安全、舒适、畅通的行车环境。同时,为完善隧道沿线区域交通功能、助力城市空间布局、构建安畅长三角区域交通网奠定坚实基础。

  据上海城投公路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S20外环隧道作为上海城市外环线北段中的一个重要越江节点,于1999年12月开工建设,2003年6月建成通车,隧道西起浦西外环线同济路立交,至吴淞海滨公园处穿越黄浦江,在浦东三岔港与外环线北环道路相接。隧道段全长1860米,其中沉管段736米,横断面为三孔两管廊,按双向八车道规模、城市快速路标准建设,限速80公里/小时。

  外环隧道效果图。本文图片来源:上海城投公路集团

  外环隧道平面布置图

  外环隧道现状浦东出入口

1 2 3 ... 6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