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春色如许,繁华似锦

上观新闻 2024-03-18 10:21:40

  大自然里的一些精灵,总能比我们提前感知四季的流转与变化,比如烂漫的繁花,就有这种傲人的禀性。

  上海是一座不缺花香的城市。元旦、春节过后,迎春、腊梅、郁金香、梅花、玉兰、樱花等,便开始次第扮美我们的生活,让人的心情格外愉悦。

  这无尽的春色,必然是大自然对友好者的慷慨回馈。随着“一江一河一带”建设的不断推进、“环上公园”“口袋公园”层出不穷、城市“微更新”落到实处,如今的上海市民,不仅可以专门安排一次行程,举家前往宝山顾村公园、金山花开海上生态园这样的超大型公共空间踏青游玩,还能在市区黄浦江畔、苏州河边、闹市街头,甚至自己的家门口、窗帘下,欣赏到不同类型的景观和各色花卉。

  武康大楼附近的店铺门口,摆上了以红色为主色调的花卉。

1 2 3 ... 11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