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多人吃溏心蛋后上吐下泻,市监部门抽检无问题,律师:消费者取证难,法院或遵循盖然性推断

东方网 2024-03-21 10:29:27

  3月19日,市民程女士向东方网·纵相新闻反映其于2月18日在上海市宝山区宝杨宝龙店的佳家汤包就餐后出现呕吐、腹泻,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后因病情严重收到了病危通知书。

  图说:程女士2月18日被医院开重危病情通知书。图源:受访者

  佳家汤包宝杨宝龙店经理告诉纵相新闻,相关部门已经查过了,“我们的东西没有问题,他们怀疑的溏心蛋也没有问题。公司准备起诉他们侵犯名誉权。”不过,对方承认溏心蛋目前已下架。

  记者从宝山区友谊路市场监督管理所了解到,接到消费者投诉后,他们对库存的溏心蛋进行了抽检,产品符合食品安全标准。3月7日,他们还组织了商家与程女士线下调解,“当时还请了司法所的人民调解员一起调解,但双方没有达成一致。”

  今天,佳家汤包所属的上海佳家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一位周姓负责人告诉纵相新闻,目前不便接受媒体采访。发稿前,记者获得最新消息,佳家汤包通过相关部门表达了与消费者进一步沟通的愿望。

1 2 3 ... 7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