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女子诈骗前男友25万元:得不到他的人,就得到他的钱

澎湃新闻 2024-03-22 10:10:16

  分手后心生怨恨,女子范某某冒充自己的闺蜜、姐姐、后爸,以其本人流产、脑癌晚期、死亡、房屋抵押等理由索要补偿费、丧葬费等钱款,诈骗前男友沈某某25万余元。

  3月21日,澎湃新闻记者从上海市青浦区人民检察院(以下简称“青浦区检察院”)获悉,1月31日,该院以涉嫌诈骗罪对范某某依法提起公诉。

  青浦区检察院介绍,2023年3月,范某某与沈某某在一健身房内结识,随后迅速发展成为男女朋友关系,两个月后范某某假装怀孕试探对方,双方就孩子问题引发分歧,沈某某于2023年6月向范某某提出分手,两人不欢而散。

  涉案聊天记录截图 本文图片均为 青浦区检察院 供图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