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今天上午局部有短时小雨,下午转多云,最高气温跌至16℃

上海发布 2024-03-26 09:40:58

  今天上海多云到阴为主,上午局部地区有短时小雨,下午雨止转多云,北到西北风4-5级阵风6级,沿江沿海地区5级阵风6-7级,今天中午起4-5级,沿江沿海地区阵风有6级,全天气温在11℃-16℃。体感变凉,局部地区风力较大,小伙伴们做好防风保暖,谨防感冒。#首届上海帆船公开赛开幕在即#,开幕式将于今天14:00在北外滩国际客运中心码头举行,届时大家可以直击帆船巡游表演赛。你想去看吗?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