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侬好上海

分享
侬好上海

上海两大火车站直联地铁通道将启动建设:火车换地铁将告别重复安检!

解放日报·上观新闻 2024-03-26 10:05:07

  今年2月26日,解放日报·上观新闻刊发《重复安检效率低!返城高峰,上海两个火车站换乘地铁排长队,安检要花10分钟》一文,报道了春运返城高峰时,来沪旅客从上海火车站和上海南站出站后换乘地铁时,被堵塞在了安检口。 交通枢纽换乘地铁效率低、安检口排队时间太长成为旅客们投诉的焦点,尽快像虹桥火车站一样实现火车与地铁“安检互认”、免除进地铁站的重复安检呼声较高。

1 2 3 ... 9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