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儿子紧贴张智霖 袁咏仪神情落寞超无奈

MSN娱乐 2016-07-22 13:48:13

  魔童与张智霖(1/3张)

魔童与张智霖

  模范夫妇张智霖和袁咏仪不时带9岁独子张慕童(魔童)一家三口幸福出巡。近日正值放暑假,张智霖夫妇这周已举家坐私人飞机外游。日前晚上,张氏一家又连体出动,去铜锣湾时代广场的超市扫货。当日见魔童全程粘着爸爸,连妈妈手里的薯片都不理,一味拖着温柔猫爸。两父子又拖又揽,搞到虎妈靓靓超无奈。

袁咏仪挑选商品

  日前晚上7时,张智霖一家在时代超市温馨放闪。当日先见到黑白look的淡妆袁咏仪独自在超市上粮,买杯面。其间,有路人认出张太,好奇望两眼,袁咏仪竟怒目反击,吓到路人火速弹开。心情似乎不太好的张太,再弯低身拣东西时,店员险将车撞到她身上,张太随即瞪大双眼,凶走对方。惊险过后,袁咏仪再在零食区大搜查,挑了两大包蔬菜片,牛油果味、烧烤味和香辣味等味道的薯片,然后去挑酱油等。二十分钟后,整个购物篮堆满,两父子亦按时间前来会合。

张智霖与儿子

  儿子来了,人妻终于有了笑容,拎起两包薯片逗儿子。怎知魔童不领情,转头拖爸爸去挑可乐,父子活在两个人的世界。袁咏仪见状,叹口气再推车去挑饮品,沿途猛同老公儿子讲话,但两父子只顾手拖手看着,明显冷落老婆和老妈。最后一家人排队给钱,儿子拎着一罐汽水,用polo衫抹盖后打算开了喝,慈父见状即温柔拿过瓶子,用自己的白衫抹瓶盖,再开了饮品喂魔童。爸爸这么细心照料,难怪得魔童爱父亲啦!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