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娱乐星发现

分享

《爱上女蒲团》上映 夜店火辣激情剧照曝光

上海热线娱乐 2016-07-22 15:35:04

  上海热线娱乐讯 近日,由王修泽、张已桂、张欣琦、邱雨铄、郑梦雪等联袂主演的电影《爱上女蒲团》在乐视上映。据了解,这部影片展示了都市、夜店、女主播、爱情、友情、人性等多种时尚元素,引发网友热议。在场景方面,片中除了美女如云的都市夜店,还有让大家浮想联翩的办公室场景,主演们在办公室大玩各种制服诱惑,让观众看完几近欲罢不能。三位女主角更是在居住的位于上海思南公馆的豪宅内轮番上演各种内衣、睡衣秀,再加上她们凹凸有致的火辣身材,绝对让男士们大饱眼福。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