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港台娱乐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0511204932
娱乐频道

和刘嘉玲同台,53岁温碧霞扮嫩,这个部位却暴露了真实年龄

谈资 2019-05-13 08:54:44

  温碧霞上面有7个哥哥姐姐,因为家庭贫困差点被父母卖掉,15岁就出道经济独立了!

  1982年拍摄演艺生涯第一部戏《靓妹仔》,饰演一名性感抚媚的中学生,激情戏尺度也比较大,获得第2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

  后来又是与刘德华合作《停不了的爱》,那时候的温碧霞才十七岁,不管台词还是画面,尺度都略大!

  除了跟刘德华有不可描述的床戏之外,和吴孟达还有重口味戏,虽然那时候达叔还年轻,但也比温碧霞大10多岁,而且她还未成年。

  刚初出道的温碧霞虽然年纪不大,但连续饰演的都是风尘浪女,激情戏也成了最大的卖点,稳坐“宅男女神”宝座,没想到这时候,她却选择退出娱乐圈重新回去读书!

  三年后以《地下情》回归,随后参演多部影片,搭档多是刘德华、莫少聪、梁朝伟、梅艳芳、张国荣这样的大牌,但始终没有一部拿得出手的代表作!

上一页 1 ... 3 4 5 6 7 ... 10 下一页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