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新闻

分享

上海野生动物园试水夜游 游客需签"静悄悄"契约

东方网 2016-07-23 09:38:29

 

  据乐游上海,最新消息!上海野生动物园将于7月30日首次试水夜游活动,游客不仅可以进行丰富的体验和观察活动,还将入住房车营地,抬头看星星,低头听蝉鸣,零距离感受大自然。

  此次试水夜游活动,将以不惊扰动物原本的生活为出发点,参与的游客需要签订一份“静悄悄”的契约,保证夜游期间不大声喧哗、不擅自脱团,违反契约的将被取消游玩资格。

  【独特体验】

  观鸟、夜游

  水禽湖位于野生动物园的中心位置,这里生活着鹈鹕、丹顶鹤、白鹳、黄鸭、白额雁、黑天鹅、白天鹅等二十余种,近千羽的鸟类。同时,良好的生态环境,引来了上千羽的鹭在此聚首,白鹭、灰鹭、夜鹭等相聚在湖中央的鸟岛上。夕阳西下,跟随动物专家,开启探秘之旅……

  夜幕降临,整个园区被神秘“外衣”包裹。远处传来了“嗷呜、嗷呜”的叫声,那是群狼在为争夺“王位”而展开“厮杀”;“吼、吼、吼、”低沉的狮吼虎啸声振得人心发怵。趁着微微的月光,徒步走向宣教室,动物专家准备了趣味十足的动物科普课。

  接下来的任务是,小朋友们在家长的陪伴下验给小老虎洗澡和给小狮子喂奶。在与萌货们合影后,专家还将带领大家“打着手电筒”夜探,“约会”夜行动物小熊猫、小浣熊、松鼠猴们。

  【独特体验】

  夜宿房车

  结束夜探的行程后,游客们将入住野生动物园附近的房车营地。在营地感受夏日里上海郊区的夜晚。当城市都安静下来时,坐在房车外抬头可以看见一闪一闪的星星,听到昆虫们的叫声。

  这次夜游的合作方选择了“亿房车”,这家公司所有车辆是以上汽大通为基础改装的自行式旅居车,旨在提供更丰富更新颖的旅行体验和生活方式。

  游客在房车营地休整好后,第二天游客可以迎着晨光,与近百只节尾狐猴一起用早餐,这也是此次活动的压轴大戏噢。

  行程安排

  特别提示:

  整个体验过程中,整个园区内将有且只有15组家庭独享整个野生动物园,全程配有专人进行讲解。

  地址:浦东新区南六公路178号

  报名咨询:400-020-2015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