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股市3000点, 有些人已大赚,有些人还在巨亏,真相太残酷!

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2016-07-22 08:15:03

  主持人:胡老师,那现在市场正处于一个比较敏感的时期,那您给我们广大网友及投资者来研判接下来一个季度甚至到年底会是怎样一个发展的趋势呢?

  胡老师:我认为股市对于指数的判断要看一个长期的趋势,刚才我已经说了,指数我认为至少目前是处于一个腰部的位置,这是第一点。第二点,就是说长期的趋势它有可能两到三年就在一个区间内震荡,有可能比如说是两千八以下,就比如说是应该买的,到比如说三千一三千二以上就应该抛的,就是说它这个区间比如说是以后就是两千六啊到三千三之间,我认为过三千三的可能性也很低,那么它在这个区间内震荡,那么也就是说在这个区间内你要做得稍微好一点的话,就是在指数比较高的时候,你去见底加低仓位。也不一定要空仓对吧?指数比较低的时候你去增加仓位,这就是需要一个说实话反向操作,实际上是一个反向操作,因为指数涨得高的时候,走得好的时候我认为大多数股评包括外面电视里面都会认为指数不错的,大家都会看多的,实际上股市里面大多数人亏钱,少数人赚钱,你要知道,少数人赚钱,你要成为少数者,实际上就是要做大多数人的反向的。

  主持人:从技术开看 A股3000点到3400点这个区间段,有巨大的套牢盘。大盘要短期要上冲,就目前场内的存量资金的话,相信还是很有困难的,您是如何看待的?

  胡老师:我认为这个大的概率,从未来几年来说的话,以时间换空间这种概率是非常大的,就是说它是一个底部震荡的形态更大,马上进入一拨牛市的可能性是很小的,因为我们要知道中国牛市,前几拨牛熊市之后也不可能马上进入一拨牛市。我认为起码要过三到五年才会有一波大的吃饭行情。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