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财经

分享

李大霄:股市即将开启反攻模式 但五类股坚决不能买!

上海热线财经综合 2016-07-22 08:15:03

  又是十字星,这已经是大盘连续第五颗了!连绵缩量阴跌,一方面反映了当前增量资金进场动力不足、投资者做多热情出现退烧。而造成这种局面的主要因素,一是国内改革未能立竿见影而使市场对改革预期有所下降,二是监管层的金融去杠杆导向短期内较大地抑制了增量资金进场规模。两者共同作用下,市场多空分歧加大,A股只能不上不下来回反复。

  英大证券首席经济学家李大霄表示,,大盘连收5颗十字星,基本上把圆滑的不坚定分子清洗出去了,这是牛市中短暂的休整,新一轮多头行情或即将展开。

  但同时也谈到,目前市场上有五类股是不能碰的,不能碰的股票有几个,一个是小股票,一个是次新股,垃圾股、题材股,伪成长股。举例来看,新股比老股贵五到十倍,是毫无逻辑、毫无支撑,毫无办法延续,新股随着时间推移就会变成老股,现在贵五到十倍毫无逻辑。还有就是抓大盘轻小盘,重价值轻成长,挺主板避创业,抱低估蓝筹弃垃圾,还有守老股远新股。非常注意是一个微型中石油,每天都在中华大地上上演重复的故事,这是巨大的泡沫,这个泡沫终究会破灭。

  接下来A股后续利好会陆续兑现,深港通、养老金和其它一系列长期资本陆续进入市场,证监会下手整治股市隐患,这些积极的政策都会促进A股形成一个好的市场环境。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