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热线 www.online.sh.cn

体育

分享

法国专家:登巴巴手术非常成功 6个月后可重返赛场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 2016-07-22 15:26:11

    上海热线申花频道讯 经过4个多小时的手术,7月22日下午13点55分,登巴巴腿部骨折手术完成。14点48分,医疗组全体走出手术室。主刀医生布朗杰表示,登巴巴的手术非常成功,不出意外,10-15天登巴巴就可以下床行走,3个月后就可以碰球,3-6个月进行康复,6个月后基本可以重返赛场。

    布朗杰走出手术室后坦言,手术时间要比平常要长,但主要是为了精益求精。“可以放心的说,手术是非常成功的,手术时间稍长,但主要是为了精益求精。手术给队员重返赛场给予了充分的,共同的努力,大家可以从术后的X光片得到结果,因为手术结果非常完美。”

    与此同时,布朗杰还拿出了登巴巴术后的X光片,更直观的展示这次手术的成果。“通过X光片,我们可以看到登巴巴之前受伤最严重的胫骨部分得到了最好的修复。一般胫骨受伤3个月没法碰球,没法做运动,之后做有球的运动,3-6个月可以有非常好的恢复,之后就可以重返赛场。所谓的3个月后可以碰球,只是常规的,不能参加比赛,不能太激烈,之后需要多长时间恢复,最终的恢复水平还看运动员的身体条件,也要看实际的恢复水平。”

声明:本网站所提供的信息仅供参考之用,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稿件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尽快与上海热线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相关处理。联系方式:shzixun@online.sh.cn
©1996-2016 上海热线信息网络有限公司版权所有